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中有路

自性如湖水,清澈明了;入定如晴空,万里无云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南纬八度休闲游;DAY3  

2008-10-12 10:11:03|  分类: 印度尼西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凌晨4Manohara hotel观日出的morning call准时响起4点半在大堂集合,每人领取了一支手电筒后,跟随向导向婆罗浮屠遗址进发。月色下的婆罗浮屠,层层的轮廓依稀可辨,寂静的景区也就我们近20个游客有序地涌向塔顶。抢先在塔顶面东的佛像后面坐下,远眺东方静候日出。婆罗浮屠山下那广袤的热带田园笼罩氤氲雾气,远处耸立的Merapi活火山依稀可辨,而天际那厚厚挥之不去的云层预感着今天的日出并不完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塔顶观赏日出的游客渐渐多了起来,大家或盘腿坐在平台上、或偎依着塔身站立,静静毫无喧闹地面向东方远眺寂静的山野等待日出时分。

曾构思过在想象中最完美的场景,前景为佛像的背部剪影,远景一轮蓬勃的旭日。完美的只能流连于想象,日出如预感的那样,天空泛白而太阳依然躲在云层后面。

日惹还有一处世界文化遗产普兰班南印度教遗址,出来前曾查阅过资料,感觉规模气势远不如柬埔寨的吴哥

晚上的航班,今天就有大把的时间可以消耗。婆罗浮屠的日出门票含有上午茶,用完餐就再转上午茶,反正到那都是发呆,更何况喝茶时还能远眺婆罗浮屠何乐而不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再后又闲逛至婆罗浮屠的博物馆,说是博物馆实际也可以说是堆放遗址的石料的场所,还有就是介绍婆罗浮屠遗址的发现、保护、修复,浮雕的影像介绍等。

   

 

返回日惹,仍旧回到日惹的坐标—Bintang酒吧。中午灼热的天气,以及日惹无处可逛,让我们又耗在酒吧内消磨时间

乘坐狮航的JT568W 航班返回巴厘岛已是晚上10点,Poppies小街沿街酒吧轻歌曼舞烛光摇曳,但都以停止供应晚餐,显然不适合像我这样饥肠饿饿的人。沿小街走到海滩边,发现了一个类似排挡的美食广场,灯火通明热闹非凡,中间的吧台播放着震耳欲聋的音乐,周围的商铺都在招揽客户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