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中有路

自性如湖水,清澈明了;入定如晴空,万里无云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香格里拉环线行(D2/12DAYS)  

2009-10-18 21:22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D2 :成都雅安二郎山隧道泸定康定折多山新都桥(全程407公里)

租了两辆三菱帕杰罗越野车,分为两拨人,我和少男少女一辆绿色的车,3D5D3D的老同事(携带Sony330,以后简称“330”)一辆白色的车。3D组织者兼领队财务总管,手握攻略领车走在前头,我们紧随其后。

出成都上高速,10:45就抵达了雅安,原本想在雅安见识见识著名的“三雅”(雅雨、雅女、雅鱼),沿途天气碧蓝无云,自然无缘雅雨了;高速也沿城而过,也就无法见识雅女了,只剩最后一雅雅鱼,自然不能省略,所以少女立马用5D购买的500元一台的对讲机呼叫3D,发出品尝雅鱼的申请。司机自然会找到“对口”的饭店让我们品尝雅鱼。不过雅鱼口感的确很嫩,味道也鲜美,价格自然不菲。

13:58穿越了4176米二郎山隧道,14:45抵达泸定,全队一致抠门省了每人10元参观泸定桥的门票,直接去桥边的茶馆泡茶聊天...,只有5D窜上窜下地拍照折腾着没消停。16:30出发去康定。刚过康定城车子就被挤在街边等候放行,原来折多山正在修路,前往新都桥的车辆要到16:30才能放行。刚放行通行一会儿又都全抛在了路边,前面有赴藏的100多军车先放行

我们的司机高师傅途中告诉我们:像这样的好天气,能在新都桥看日照金(贡嘎)山。现在车辆停停开开慢如蜗牛,希望成失望了。海拔4298米的折多山笼罩在暮色中,蜿蜒弯曲的山路被连绵的车灯串成了一条线。漆黑一片,无所事事地数沿途的军车,就在点到80多辆时,也就是21:30分抵达了海拔3450米的新都桥。驻地的餐厅都是同时抵达的“全副武装”的游客,霸桌抢椅热闹非凡,而我们的5D此时却“轰然倒下”趴着动不了。

香格里拉环线行(D2/12DAYS) - 咖友 - 心中有路香格里拉环线行(D2/12DAYS) - 咖友 - 心中有路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