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中有路

自性如湖水,清澈明了;入定如晴空,万里无云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浮光阿联酋、掠影肯尼亚--题记  

2010-04-03 15:38:20|  分类: 肯尼亚、迪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“浮光掠影”:比喻印象不深刻,就像水面的光和掠过的影子,一晃就消逝。比喻观察不细致,学习不深入,印象不深刻。出自:唐·褚亮《临高台》诗:“浮光随日度,漾影逐波深”。近义词:走马观花、浅尝辄止;反义词:洞察秋毫、一丝不苟。
刚想到这字眼时,颇感不爽,必定是自己一手着落了整个行程,也算是纯粹的自由行。但旅行回来也已一个多月了,相片存入电脑至今未曾分类处理,整个行程竟然也只能想起点点滴滴。为此,以目前的状态只能归纳为将自己转包给旅行社的后遗症,包吃包住不劳自己费口舌,出门就上车也不用自己拎包,纯粹的懒散型旅行。阿联酋,实际也就去了迪拜,取名阿联酋只为了凑字数。添上“浮光”,最能表述此次在迪拜的旅程。肯尼亚,设计行程时也就选择了几个自我认为值得浏览的景点,就图能“以点代面”地仅限于了解肯尼亚的自然景观,而“掠影”语义为一掠而过的影像,指某些场面的大致情况,所以在行程有点奢华有点宽裕情况下,对肯尼亚的印象也只能是“掠影”。“走马观花、浅尝辄止”,应该就是本次阿联酋、肯尼亚之行的真实写照。

浮光阿联酋、掠影肯尼亚--题记 - 咖友 - 心中有路浮光阿联酋、掠影肯尼亚--题记 - 咖友 - 心中有路
此次行程为2010年2月5日至17日,路线为上海--迪拜--内罗毕--安波塞利--纳库鲁--马赛马拉--拉姆岛---迪拜--上海。上海--迪拜--内罗毕全程为阿联酋航空,并有阿联酋航空代为办理签证、住宿和接机服务。肯尼亚签证为落地签证,在肯尼亚的全部行程有Vessel Africa公司负责代为办理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