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中有路

自性如湖水,清澈明了;入定如晴空,万里无云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凯旋...再见巴黎  

2013-12-28 14:18:09|  分类: 法国、瑞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凯旋...再见巴黎、再见2013 - 咖友 - 心中有路
 

巴黎,呆的时间不算长,前后合计也有5天多点的时间,整个巴黎市区至此该去未去的就香榭丽舍大街和凯旋门了,当然还有世界著名的购物圣地老佛爷和巴黎春天,一并安排在最后一天。

巴黎的最后一天,竟然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,时断时续时大时小...,寄存了行李后,问酒店借了把大伞,开始最后一天的巴黎市区徒步之旅。按行程先搭乘地铁前往最远点的老佛爷,而后徒步逛街最后目的地是凯旋门。


凯旋...再见巴黎、再见2013 - 咖友 - 心中有路
  

对于我们没有购物目的和计划的人来说,逛商场等同于看景,就这么无目的的一楼接着一楼地闲逛,时逢国庆长假,在几个名牌店排队的和购物最多的就是国人,巴黎春天竟然还为国人专门开辟了办理退税地方,彰显国人的购物能力之强劲。零零散散地买了点小礼物,也算不枉来转一圈。出门就是巴黎歌剧院,直接找了歌剧院对街的咖啡馆坐下...,雨越下越大,但心情却不是那么迫切,感觉法国的雨如同他们的兴致永远不会恒古不变。

Capucines街和Marignan街都是巴黎时尚高端名牌云集的商业街,顺路就逛逛看看...,沿途的时尚人士才是逛街的主要看点,还巴望能看见某一个熟悉的知名人士。

香榭丽舍大街,冷涩的雨中少了露天的咖啡座缺点浪漫气息,归于平淡;凯旋门,在铅灰色的云层下褪去了华丽...,而这也是法国之行的最后印象。以至于,具有“看图说话”功能的相片为零,也是最不具有旅行意义的一天。

为期三周共21天的法、瑞之行,有点疲劳,不仅在于身体而且更在于视觉,身体疲劳来至开心自由的自驾,视觉疲劳来至于自身审美能力的匮乏。即便如此,还是欣慰旅行的圆满顺利,也为2013年的年度旅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。

2014年,是即将步入“年过半百”之年,再不能像以往那样舍命地奔波了,该学学慢旅行慢生活...放慢脚步细嚼慢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