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中有路

自性如湖水,清澈明了;入定如晴空,万里无云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暂别法国  

2013-10-27 11:24:30|  分类: 法国、瑞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暂别法国 - 咖友 - 心中有路
 
 

对阿纳西固有不舍,但也容不得我们停下脚步,我们只是蹩脚的旅者,是不会过分贪恋而忘却前方的路。

清晨在老城转了两圈后,启程前往今天的目的地瑞士的居利(Cully)。根据去年在爱尔兰自驾经验,熟练地在IPAD上设置了目的地后就开拔了。然而,以往经验并未能再次灵验,IPAD的导航明显跟不上阿纳西城区七转八转多变的街道行进速度。领教了昨天的教训,在IPAD失灵时再开回住地,连续两次后不得不研究法语的车载GPS,几经琢磨总算了解了法语GPS的操作程序,设置方向启程后顿感心中踏实。然而,GPS显示的标示尚不能全面了解,直行和简单变道都没有问题,只是在诸多岔道时,特别在高速的立交就容易出错,不得不玩起了“折返跑”。以至于在而后的进城出城在遇见立交就感觉心颤恐慌。

前往瑞士的Cully围绕莱芒湖(又叫日内瓦湖)有北线、南线两条,北线经瑞士的日内瓦、洛桑,总行程120公里;而南线则走法国抵瑞士的蒙特勒,总行程150多公里。最后决定撇去日内瓦和洛桑这两个大城市,走南线,顺路看看法国的湖边小村伊瓦尔和依云小镇。


暂别法国 - 咖友 - 心中有路
 

有了车载GPS导航,一路顺畅地抵达了伊瓦尔,游完后前往著名的依云小镇。刚浏览完据称是法国“花之村庄”的伊瓦尔,再看依云小镇也就兴趣寥寥了,当然走过自然不容错过,泊好车就在小镇的步行街上来回走了一圈。步行街最著名的地方就是依云理疗中心,曾在电视节目中专栏介绍,其他也只能算走过路过,虽然依云小镇当日有比安纳西规模大很多的集市,但今天的重头戏在Cully,所以也就没凑热闹。

过瑞法边境曾是简单,刚模仿前方车辆在边境线刹停,就被警察挥手放行...,暂别法国。


依云理疗中心

暂别法国 - 咖友 - 心中有路
 
暂别法国 - 咖友 - 心中有路
 
暂别法国 - 咖友 - 心中有路
 
暂别法国 - 咖友 - 心中有路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