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中有路

自性如湖水,清澈明了;入定如晴空,万里无云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泰北清迈之行札记(二):民宿  

2014-12-28 13:15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泰北清迈之行札记(二):民宿 - 咖友 - 心中有路
 

清迈,一直是泰国北部的旅游重镇,长期发展为其积累了丰富与旅游相配套的服务型资源。资源的沉淀,为游客提供了更加广泛的、个性化的选择余地。郊外有豪华齐全的大型奢华酒店,也有幽静隐秘的小型精品酒店,老城边高层高档酒店星罗密布,老城内豪华精致特色酒店在深巷僻静处独领风骚,但更多规模大小不一、特色迥异的民宿散布在老城内外、深浅巷间。


泰北清迈之行札记(二):民宿 - 咖友 - 心中有路
 
泰北清迈之行札记(二):民宿 - 咖友 - 心中有路
 

民宿很多,但有特色的虽不少但在旺季时一房难求。很多喜欢清迈的人都喜欢挑选一些很有特色的民宿作为落脚点,虽然比一般民宿贵但绝对比星级酒店或则特色酒店便宜,且绝对属于富有个性。


泰北清迈之行札记(二):民宿 - 咖友 - 心中有路
 

此次清迈的Baan Hanibah 民宿是经朋友介绍后,在其网上(http://www.baanhanibah.com/)提示要求下、在规定的3个月起始点就下单预订的,为确保国庆长假能万无一失。

Baan Hanibah 民宿的确不负众望,小资情调自然不言而喻。Baan Hanibah 民宿位于老城内西南角的深巷中,规模不大但井然有条,主建筑翻新如旧,底楼大堂、餐厅、客房,一楼和二楼间中间镂空抬头见高高的屋顶,二楼为提供免费咖啡点心的公众休息处、阅览室和客房,客房不算太多,应该不属于规模大的民宿。围绕主建筑的是附楼和植被茂密的花园,一湾水池几条鱼几盆花,艺术品零星且随意堆放彰显很文艺,家具清迈的纳兰风格突现古朴典雅,茂密的植被挡住了烈日隔断了酷暑。脱鞋而入,只闻走在兰纳特产“Sard Yeang”的席子上轻轻的沙沙声,室内工作人员所特有的泰式轻声细语,使整个室内充溢着一种叫“轻盈”的氛围,屋静自然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