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中有路

自性如湖水,清澈明了;入定如晴空,万里无云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掷一枚硬币还你一个心愿  

2014-05-10 17:23:05|  分类: 意大利、希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掷一块硬币还你一个心愿 - 咖友 - 心中有路
 

2009年第一次去欧洲就选择了意大利和希腊,而其中意大利的浏览重点则主要集中在著名的罗马、佛罗伦萨、米兰、威尼斯和那不勒斯,虽然也去了位于地中海边、与中国长城同时被评为“世界文化遗产”的五渔村,但由于是冬季,又恰逢时常下雨所以未能深刻体会到意大利的小城小镇小村的风情。

罗马有个著名的许愿池、又名特莱维喷泉(Fontanadi Trevi)。曾在电影《罗马假日》获知许愿池的特殊性,它是力量的象征。罗马人有一个美丽的传说,只要背对喷泉从肩以上抛一枚硬币到水池里,就有机会再次访问罗马是的,那次我掷了一块硬币...,而现在我又将赴意大利旅行,去了却心愿。

进入4月,意大利已经是旅游旺季,据说各处著名景点已游人如织,所幸我这次基本舍弃了大城市的著名景点,只是去人或许相对比较少的旅游点。罗马是起点和终点,故地重游,未安排太多时间。佛罗伦萨是为了弥补上次作为最后的旅游点的有点审美疲劳、有点疲倦所导致的未能尽兴的不足。而那不勒斯纯粹是中转站。


掷一块硬币还你一个心愿 - 咖友 - 心中有路
 
掷一块硬币还你一个心愿 - 咖友 - 心中有路
 


具体行程:

5/17 上海--罗马(MU787 12:30--19:05

5/18 罗马--佩鲁贾

5/19 佩鲁贾--阿西西--佩鲁贾

5/20 佩鲁贾--佛罗伦萨

5/21 佛罗伦萨

5/22 佛罗伦萨--那不勒斯--卡普里岛

5/23 卡普里岛--索伦托--波西塔诺

5/24 波西塔诺--阿尔玛菲--波西塔诺

5/25 波西塔诺--索伦托--那不勒斯(夜宿游轮)--巴勒莫(西西里岛)

5/26 巴勒莫--陶尔米纳(租车自驾)

5/27 陶尔米纳--卡塔尼亚--诺托

5/28 诺托--阿格里真托

5/29 阿格里真托--巴勒莫(夜宿游轮)--那不勒斯

5/30 那不勒斯--罗马

5/31 罗马--上海(MU788 21:05--15:10

6/01 上海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