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中有路

自性如湖水,清澈明了;入定如晴空,万里无云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转山转水转佛塔  

2015-06-07 17:54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转山转水转佛塔 - 口力口友 - 心中有路
 


那一世, 
转山转水转佛塔, 
不为修来世, 
只为途中与你相见。

 

那是仓央嘉措《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》中的一段,而能与那个“你”在途中相见,已让我期盼许久,曾几何时在心中泛起、沉淀周而复始循环无数,但至今依然渴望却尚未如愿,而至今心存善念只为那份牵挂。

时至“知天命”,就早早地策划在这个特殊期间让自己想走的“路”更有意义。所以在世界诸多“圣地”中筛选出两套旅行计划,并在年初就已在以具有苛刻请假制度而著称的工作单位做了备案。虽已定夺但也怕“节外生枝”,何况目的性太强就怕未能“身体力行”了却心愿。只能默默地做着前期的准备,时至即将远足以求心愿能够“功德圆满”。

独行,在我的旅行中屈指可数,能让你知道的也就一个手指。是,的确只有一次,是独自从重庆往南到怀化,而更多的旅行是和知己知彼的爱人、亲人、友人一起相伴而行。不喜热闹更忌喧嚣,不爱张扬更忌取闹...所以也懒得花时间去茫茫驴友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旅伴,所以与其牵强附会不如特立独行。

西藏去过两次,确切地说是一次半,半次就是在前年队友在拉萨就有严重的高反,且硬撑两天后依然无法克服,只能打道回府。

而今,独自将再次远足踏上高原以求了却心愿...

 

“这一世

转山不为轮回

只为途中与你相见”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