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中有路

自性如湖水,清澈明了;入定如晴空,万里无云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出师不利--记西班牙摩洛哥之行  

2016-03-17 21:47:34|  分类: 西班牙、摩洛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出师不利--记西班牙摩洛哥之行 - 口力口友 - 心中有路

 

 

在即将出行前2天突接携程来电,说原所订的马德里--卡萨布兰卡的航班被摩洛哥民航公司取消,必须改签到晚上的航班,虽然在多家国外网站上查询该航班依然在出售,但为确保出行顺利,不得不办理退票手续和退订租车手续。重新规划并修改行程,改为马德里飞马拉喀什、丹吉尔飞马德里,但机票改在熟悉的BRAVOFLY网站上预定。携程,前段时间虽有负面影响,但还是认可其在旅游产业的能力,现在知道并不能全面依赖携程,国外的相关业务还是经过国外相关行业办理比较稳妥。最后摩洛哥行程为马拉喀什--卡萨布兰卡--非斯--舍夫沙万--丹吉尔,卡萨布兰卡改为从马拉喀什到非斯途中抽出个把小时转悠一圈。

2月8日初一搭乘俄罗斯航空在经莫斯科转机后按时抵达巴塞罗那。次日,兴致勃勃地按计划以加泰罗尼亚广场为起点,哥特区--大教堂--加泰罗尼亚音乐宫--皇家广场--兰布拉大街--圣若塞普市场--海洋圣母教堂,在享用西班牙著名的海鲜饭后按计划前往蒙特惠奇区西班牙广场--海拔173米的蒙特惠奇山俯瞰巴塞罗那市容,以及山顶的加泰罗尼亚国家艺术馆。

位于地中海的巴塞罗那,其旧城区和地中海沿海城市如埃及的亚历山大、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、希腊的雅典、意大利、法国的诸多沿海城市并无多大的差别,虽然旧城区一直是游客流连的重要地方,但已未曾让我感到惊艳和好奇。更不要说著名的兰布拉大街了,哪简直就是一条没啥特色的商业街,幸亏在西班牙最后一晚的酒店被升级为能俯瞰大街的套房里,否则还真会后悔选择兰布拉大街旁的酒店。

由于时差、旅途疲劳等因素,以及对新设备的不熟悉,最总导致一天拍摄的照片在恍惚中被删除...。所幸,第一天的巴塞罗那行程就是为为期三周的旅行作预热适应安排的,所以不曾让我惊艳的旧城区基本是很随意的闲逛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